商学院校友队勇夺华理“校庆杯”龙舟赛特邀组亚军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11-07     阅读次数:647

华东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杯”龙舟赛暨第十一届教工龙舟赛于10月28日在奉贤校区通海湖举行。本次活动由工会、体育学院、学工部、校友与发展联络处承办,来自教职工、本科生及研究生、校友、社会团体等30支代表队劈波斩浪,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10月28日上午,参加龙舟赛的商学院校友们早早赶到母校奉贤校区,为了有一个比较好的比赛状态,队员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赛前沟通训练。在赛前训练阶段,校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通过不断的磨合调整着划桨和鼓点的节奏。


下午比赛正式开始,发令枪响,商学院校友龙舟队如离弦之箭,乘风破浪,驶向终点。在预赛环节,各支队伍竞争激烈,我院校友龙舟队划出了1'07'的好成绩,以特邀组第1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最后的决赛,四支队伍高手对决,商学院校友龙舟队进一步作了战术调整,上船都队员信心满满、热情高涨,岸上的队员自动加入拉拉队,鼓励呐喊铿锵有力。


商学院校友龙舟队全体队员沉着划桨,奋力追赶,动作整齐划一,越战越勇,队员们最终以1'08'的成绩冲过了终点线,获得本届“校庆杯”龙舟赛特邀组亚军。


由于预赛与决赛之间休息时间较短,校友们还没恢复体力随即迎战,未能斩获冠军有些可惜,但是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却未因此减弱。队员们纷纷表示,大家对第二名的成绩都非常满意,并且不断总结过程,分享收获。最后,大家相约下次再战,剑指冠军。


本次比赛,校友们重返母校,大家一见如故,很快融入,几名老队员发扬风格,还主动放弃了赛前训练,把机会让给新加入的伙伴,体现了商学院校友间互助和谦让的情谊以及团队协作的精神。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