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时间:2017-11-06     阅读次数:93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华东理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商学院党委于11月3日下午在徐汇校区六大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商学院党委近300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主持。


大会按照既定议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代表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17名候选人基本情况。

 

选举阶段,到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郑重投出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经过计票,吴柏钧作为校党委直接提名候选人,得赞成票数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当选为商学院党委出席华东理工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马玲等其余16位候选人得到的赞成票数也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按得票多者当选原则,最终马玲等13位同志当选为商学院党委出席华东理工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