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逢珉教授受邀出席第七届海峡两岸欧盟经济研讨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10-24     阅读次数:677

2017年10月15日至19日期间,我校欧洲研究所所长杨逢珉教授受邀出席了台湾欧盟研究会、中山大学,台东大学举办的第七届海峡两岸欧洲研究论坛。

21_副本.jpg

在中山大学的论坛上,我校杨逢珉教授就中东欧国家在欧盟发展中的前景问题做了大会发言,指出了16+1的机制是中东欧国家摆脱经济困境的重要途径,从市场需求、贸易政策、贸易融资、直接投资、汇率波动五个方面分析了中东欧国家的国际商务环境,并与其他学者交流了对一问题的看法。


在论坛的第二天会议上,杨逢珉教授作为“与谈人”主持评论了多位海峡两岸学者的发言。


论坛上,来自海峡两岸的多元化学术背景的欧洲研究学者们齐聚一堂围绕“英国脱欧之后欧盟内部关系”的议题,从经济、政治等多个角度展开了讨论,同时也就两岸应把握时机,加快两岸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共同发展与繁荣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