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预告】如何成功就读华理MBA中法班?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6-06     阅读次数:2074

二十载栉风沐雨,沧桑砥砺;二十载励精图治,德业日新。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迎来二十周年华诞!开办于1997年的华理MBA,一直秉承着 “基于交流而发展”的教育理念,以“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社会网络建构平台”为载体,践行着 “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南锡高等商学院合作双学位项目 (法文惯用缩写"ICN",获AMBA及EQUIS认证)合作开办中法双学位项目。MBA学员可同时获得华理研究生学历和学位以及南锡高等商学院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该项目由中法双方教授联合授课,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本土管理能力、富有创新精神以及高度社会责任感,适应亚欧商务环境,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商界精英。

       为了让华理MBA考生更快地相互认识,彼此交流优选面试和笔试备考经验及深切了解中法班课程。2017年6月11日,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将举办首场MBA沙龙活动,欢迎各位考生参加!

      

时间

2017年6月11日(周日)13:30开始

地点

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201室

议程

      13:30- 14:00 中法班介绍&优选面试分享

      主讲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部  周怡华老师

      14:00- 14:30 校友分享

      主题:你所不知道的中法班

      主讲人:Gordon Cui, BD Manager, Wieland Metals ( Shanghai ) Co.Ltd

      14:30- 15:00  一对一咨询

      15:00-16:30  备考分享

       特邀嘉宾:华是学院 时光朋老师

       

          

      报名预约方式

      1.在线预约:请点击此处在线预约
      2.电话预约:021-64252634; 64253792
      3.二维码预约:

     1496734229934082153.pn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部
        地址:中国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303室
        电话:021-64252634; 64253792(直线);64250033-8819,8821, 8822,8857分机

 传真:021-64244527
        邮箱:mba@ecust.edu.cn

 网址:http://mba.ecust.edu.cn/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