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政部门教工党支部开展“午间沙龙”特色支部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党政部门教工党支部     时间:2017-05-24     阅读次数:737

为巩固“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效,丰富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商学院党政部门教工党支部从本学期开始举办“午间沙龙”活动,希望借此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员的沟通和交流,有效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建设。


首次“午间沙龙”的主题是“读《人民的名义》,谈做合格党员”。此次活动以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为讨论主题,支部也为每位教工党员购买了《人民的名义》一书,在座党员们纷纷围绕自己的读后感和观后感,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通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人民的名义》给大家的感受是震撼的,同时给党员们的启发也是深刻的。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第二次“午间沙龙”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首先,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随后每位党员围绕自身工作谈了相关学习体会。支部党员们有的结合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分享了对于大学生培养问题的认识,有的则结合就业、校友等相关工作探讨了大学生在校期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


商学院党政部门教工党支部“午间沙龙”活动的主题,从热点话题出发,通过谈体会,谈感想,共同讨论党员的担当与责任,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同时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建设,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