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讨论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实验中心     时间:2017-04-25     阅读次数:728

2017年4月21日下午,第二届“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讨论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19拉开帷幕。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李英老师主持,华理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孵化器米振丽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陈庆升老师以及指导教师代表孙定东、胡海波、吴青芳老师出席了此次培训讨论会。

      首先,米老师介绍华理科技园情况。她说华理科技园是一个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机会的优秀平台,想要创业的团队都可以在科技园申请项目或企业入驻。科技园非常希望通过此次“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发现一些优秀的创业计划项目,进而转化为科技园创业孵化项目,并结合案例为参赛选手详细讲解了科技园项目孵化的过程。

接着,有着丰富指导经验的孙定东老师从项目选题、市场调研、数据收集、政策研读、竞争对手分析、项目财务分析以及计划书书写等方面一一指出了参赛选手容易犯的错误,应关注的重点。强调重视计划书格式问题以及能提高计划书真实性的有关附件材料的收集和整理,为比赛加分。

最后,参赛选手纷纷就比赛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请教在座指导教师。师生之间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气氛热烈。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在第二届“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