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玩出新花样,商院直播获好评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7-03-31     阅读次数:653

“学生工作永远不会影响我们的成绩,能够影响我们成绩的只有我们的学习态度。”商学院大四保研学生唐诗韫在经验分享会上如是说。3月29日晚,商学院在奉贤校区A200成功举办 “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同时为满足更多学生的需求,商学院还专门开辟了直播平台,通过网络直播让更多学生受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商学院始终坚持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作为学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了解到低年级学生普遍存在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迷茫、不知该在哪些方面努力等问题后,商学院选取7名优秀的大四学生代表前往奉贤校区,与低年级的学生开展经验分享交流活动。这7名学生或保研成功,或顺利被国外高校录取,或考研成功,或将在职场上一展所长,他们的未来去向涉及面之广,足以解答不同低年级学生的疑惑。


交流会上,7名大四学生代表分别就保研的基本流程、考研的心路历程、出国的注意事项、找工作的些许技巧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提醒低年级学生要在大学的四年里坚持努力,不负光阴不负卿。


在经验分享后,现场的同学纷纷就自己的困惑向学长学姐请教,7名大四学生也凭借自己“过来人”的经验毫不保留地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活动结束后,参与此次交流会的线上和线下的学生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较清晰的认识,接下来就该将学长学姐们的寄语 “越努力,越幸运”践行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了。


此次经验分享会共吸引300多名学生现场参与,同时网络直播平台的点击量已超过5000次,也使得更多的学生有所收获。商学院也将进一步挖掘学生需求,举办更多切实有意义的活动,真正将这份“人的工作”做到实处。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