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走进华理MF的金融行业职业伦理课堂

发布者:商学院金融系     时间:2017-03-15     阅读次数:731

2017年3月10日下午一点半开始,一场生动的金融行业职业伦理课在商学院三教108拉开序幕,光大证券东安路营业部总经理熊媚飞女士和总经理助理许劲松先生为华理商学院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MF)从证券行业视角阐述了金融伦理中诸多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心得。

光大证券作为我国综合类股份制券商,其业务规模以及主要经营指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业务包含零售证券、财富管理、投资银行、机构证券以及资产管理等方面,并努力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全能型投资银行。光大证券东安路营业部是光大证券的明星营业部,也是光大经纪业务与诸多创新业务相结合的重要基地。熊总结合光大证券的辉煌发展历程以及816光大乌龙指事件,指出金融伦理对于金融机构或是金融从业人员都是必须遵循的不二法则,否则,我国的金融生态就不可能健康可持续发展下去。

讲座互动环节,熊总还向华理MF学子抛出橄榄枝,欢迎同学们到光大证券东安路营业部参观、实习,毕业后也成为一名光大人。许多同学还就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所关心的问题,与熊总和许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近三个小时的分享与交流,让参会师生感受到金融企业进课堂效果就是不一样,高校教育只有与企业联动,才能真正为市场培养德才兼备、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金融行业职业伦理课程任课教师单亚玲和金融系主任汪冬华教授列席了讲座,还就金融专业的产学研基地建设以及未来和光大证券的一系列合作作了广泛的探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