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松副教授为奉贤校区本科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16-11-21     阅读次数:735

11月17日晚,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峻松副教授,在奉贤校区为近两百名商学院本科生作了一场题为“购买真相”的精彩学术讲座。


陈峻松老师首先以近日网购热潮的话题向大家提问并进行了小调查,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陈老师指出,在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中,交易效用往往会比消费效用产生更大的影响,消费者在购买当时和使用过程中的心理状态并不相同,所以消费理性在这其中又显得格外重要。之后,陈老师又以使用预付费和商家提供付费会员等优惠活动两个例子,解释了沉没成本的概念,让同学们在感兴趣的同时,又获得了很多商业启发。

 

讲座后,许多同学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感想,并且与陈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同学们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了解到消费者购买行为以及营销方面的知识,这次讲座不仅生动、贴近生活,而且对他们今后的学习与工作都大有裨益。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