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时间:2016-11-16     阅读次数:696

11月1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邀请了对口联络商学院的校领导吴柏钧,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柴华、组织部刘海宾、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钱世超和退休教工代表,师生党员共计273人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姝担任主持。


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代表上一届党委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全面推进商学院党组织整体功能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商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工作目标,以服务为中心、建设队伍为核心,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学院党委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马玲总结了学院党委近七年来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存在的瓶颈与不足,并明确了学院党委未来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奋斗目标。报告最后指出,商学院党委要扎实落实中央精神,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致知在格物”的办学理念,全面加强学院党组织自身建设和整体功能,以引领和服务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发展,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经管人才的一流商学院。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共华东理工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马玲、朱姝、孙定东、吴玉鸣、侯丽敏、盛宝莲、阎海峰。


随后,在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马玲同志为商学院党委书记,朱姝同志为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讨论并布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