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三届中银杯颁奖典礼暨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6-10-27     阅读次数:702

由中国银行上海市梅陇支行、中银国际证券、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主办,金融学社承办的“中银杯”校园理财达人模拟交易大赛颁奖典礼于10月21日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中国银行徐汇支行个金部副主任刘蓓佳女士、中银国际新华路支行营业部总经理助理万文华先生、中国银行梅陇支行副行长范轶婷女士,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朱姝老师以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庆升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刘蓓佳女士首先致辞,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大赛的目的,并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给予了高度赞扬,与此同时,她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并表示中国银行愿意为同学们提供实践和锻炼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成长。


随后,嘉宾们为本次模拟交易大赛的26名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祝贺他们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的第一名的获得者路璟怡同学也作为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并与现场同学分享了参赛的心得体会与成功经验。


最后,朱姝老师为本次大赛作闭幕致辞,高度评价了此次模拟交易大赛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朱老师也对华理学子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冀。


颁奖典礼结束后,中国银行上海市梅陇支行邀请了职业咨询师屠振宇老师开展了一场“中银大讲堂——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屠老师从职业发展的常见问题和基本理念入手对校园和职场的三重维度差异进行了比较,并由几个小问题入手强调了自我性格探索和自我能力探索的重要性,最后屠老师为同学们剖析了如何设定职业目标和制定职业规划等与同学们切身相关的问题,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至此,第三届“中银杯”校园理财达人模拟交易大赛圆满落幕。这也是商学院校企合作的另一个成功案例,通过校企合作,架起了学生和企业间的桥梁,为学生搭建了更多的实践平台,同时也让学生尽早了解职场,为实现求职理想夯实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