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工程管理专业开展教学和科研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时间:2016-10-14     阅读次数:1504

10月11 日,在老图书馆319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就工程管理专业的内涵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由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齐国友主持。


当前,我校MEM在近些年发展迅猛。工程管理本科就业前景好,就业薪酬高。大家结合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现状,就工程管理专业老师重点支撑的工程管理硕士(MEM)以及工程管理本科专业的教学工作以及科研工作进行了研讨。

 

迟春杰老师、董大旻老师、孙正伟老师、余亚东老师、张坚老师、佘金凤老师、陶峰老师就工程管理的发展现状、前沿方向、学生的职业规划以及如何发挥班导师的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刚老师重点阐述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区位优势,就业优势,同时指出,工程管理专业还需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在保持自信的同时,在科研上进一步聚焦工程管理前沿方向,使科研成果和教学内容发挥良性互动。MEM项目学术主任杨洪涛老师就MEM的发展现状以及与如何和工程管理专业的衔接提出了一些想法。程岩老师到会并介绍了全系都要配合MEM建设的工作想法。


通过研讨,会议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就如何吸引优秀生源攻读工程管理本科以及研究生达成了一些一致的意见,并对相关的举措进行了落实。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