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成思危名誉校长奖学金、宝钢奖学金公开答辩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6-09-23     阅读次数:799

9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奉贤校区D302举行了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成思危名誉校长奖学金及宝钢奖学金的公开答辩会,通过公开答辩方式确定奖学金候选人。答辩评委由学工委主任朱姝老师、班导师代表杜伟宇,辅导员代表沈峰、崔美娜、陆春香、丁一,以及学生代表何恬组成,并邀请了各年级学生聆听、监督答辩过程,力求做到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奖学金的候选人根据答辩成绩来定,答辩的成绩则由学业状况、社会活动或竞赛获奖、现场表现等多个成绩按比例加总。此次奖学金答辩会共有56名同学参加,同学们在答辩中积极展现自己过去一年在专业学习、社会活动、竞赛获奖、学术研究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更有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3年来由学渣蜕变成学霸的过程,用切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无论多晚都不晚”的道理。评委和在座同学认真听取了每位候选人的汇报,并在其答辩结束后报以热烈掌声。此次答辩会商学院共评选出国家奖学金17名,上海市奖学金4名,拟推荐成思危名誉校长、宝钢奖学金2名。

通过此次答辩会,在场旁听的同学备受鼓励与感动,也加深了对身边同学们的了解,同时他们还看到了身边同学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一面,生活在学霸们的身边也更加激励他们奋发图强,并表示要以这些优秀的同学为榜样,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不辜负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同时争取明年也能在答辩会上展示自己。

据悉,商学院自2014年开始就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来确定国家奖学金及上海市奖学金的获得者。通过答辩使奖学金评定过程更加公开、透明、规范,同时也让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得到更好地发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