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级本科生与院长“面对面”交流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6-09-23     阅读次数:651

金秋又逢开学季,为让16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学习目标,明确四年规划。9月18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开展了院长面对面交流活动,院长阎海峰,副院长李玉刚、盛宝莲、黄庐进出席交流会并做精彩演讲,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朱姝主持。


首先,盛宝莲副院长热烈欢迎新生加入华理商院大家庭,她提出学习总目标和各学期学习重点,并强调自主学习。接着,李玉刚副院长和黄庐进副院长分别就我校研究生选拔方案和出国留学条件进行介绍。


之后,阎海峰院长向同学们阐明了华理商学院的愿景、使命及学生培养标准,要求同学们定下小目标,首先做合格的大学生,并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学院资源,拓展国际视野,培养责任感与领导力。他结合自身体会,希望同学们不要自我设限,为同学们极大的增添了信心。


最后,几位院长悉心回答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学习的问题。通过此次活动,相信新生们能更好融入大学生活,期待少年们早日振翅苍穹!

 

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学院安排了系列新生教育活动。“感恩的心”家书撰写,通过新生报到第一天的视频播放,让新生们体会父母、老师、学长们的关爱之心,并现场撰写给父母的家书;“专业面对面”由各系系主任领衔,带领各系专业教授们直接与新生对话,详细介绍专业概况,阐述专业学习要点与方法;“社团大展示”则向新生们展现了在学习之余,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