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专业实验中心     时间:2016-07-27     阅读次数:683

7月21日至2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505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32个赛区、经过层层选拔后的176支参赛团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我院学生的参赛项目“‘能量帮’一站式电动汽车车主服务App”取得了全国一等奖的佳绩(团队成员:信管14级周瑞琪、杨璐铭、陈妍茜、工管14级毛谦昂;指导教师:李英教授)。


参赛项目“能量帮”是一个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手机App,主要针对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充电站的匹配和推荐,同时提供旅行线路规划、代客充电、养车平台、车主社区等功能齐全的一站式服务。凭借项目的独特创意、团队成员对行业背景的深入掌握以及敏捷的思辨能力,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学科性竞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