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手机“二”哥 丁秀洪邀你掀起行动学习风暴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3-09-15     阅读次数:3083

        正所谓美国梦过时了,中国梦正来势汹汹,这是梦想闪耀的小时代,这是时势造英雄的大时代!
        创业,为的是自我的证明,为的是个人财富和精神的自由,为的是生命的远行。
        创业梦&中国梦,你是否依旧坚韧且执着?

        继首期青年商业领袖行动学习会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联合福布斯中文网,再次推出“青年商业领袖行动学习会”第二季“如何抓住亿万互联网上的年轻人”;届时,互联网手机新崛起品牌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互联网手机“二”哥丁秀洪走进华理商学院,并与业内知名专家、青年创业精英、网络营销专家、著名广告人、知名财经观察家……一道激辩如何抓住亿万互联网上的年轻人,瓜分超千亿的市场,通过行动学习迸出“干货”!
        对话青年商业领袖,助力您的创业梦,报名就在现在!

注:
“青年商业领袖行动学习会”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携手福布斯中文网联合发起,旨在运用行动学习的方法论及理论工具,聚集青年创业者直面未来的商业问题。期间将持续邀请30位30岁左右青年创业者与您共同分享创业历程,以创新性的行动学习方式探讨商业未来新趋势。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3年10月7日
报名方式:
1、网上在线报名:http://bs.ecust.edu.cn/mba/yl/topic.jsp
2、微博招募平台:http://e.weibo.com/mbaecust
3、微信招募平台:





注:活动免费参加,招募席位仅有55人,我们将通过您的报名资料进行筛选,入选的朋友我们将主动和您联系。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报名时间:2013年9月17日——2013年10月7日
报名方式:http://bs.ecust.edu.cn/mba/yl/topic.jsp 右侧——点击“活动预订”

活动免费参加,招募席位仅有55人,我们将通过您的报名资料进行筛选,入选的朋友我们将主动和您联系。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附1:

拟邀研讨嘉宾:

丁秀洪 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云辰科技创始人兼CEO
万涛 31会议网联合创始人兼CEO,AMT集团联合创始人
周峰 梅高(中国)合伙人/副总裁,莫斯利安品牌创建人
蒋美兰 新媒体营销专家,O2O营销专家
赵何娟 钛媒体创始人
任鑫 今夜特价酒店创始人兼COO 



学术专家: 阎海峰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中心主任
行动学习导师: 高松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MBA项目主任,中国行动学习领域权威专家
媒体观察员: 汤维维 福布斯中文网助理主编



附2:行动学习法简介
        行动学习法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贯穿商学院课程和活动的创新性教学理念和方法。在青年商业领袖行动学习会中,一是行动学习的研讨过程是平等的,所有的参与者都可以提出自己的观点;二是行动学习会不同于传统的论坛,要针对嘉宾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决策,不是泛泛而谈,而是要帮助嘉宾解决问题;三是行动学习的是一个高效的工具和方法,它能够帮助研讨者从现有的经验和知识体系发展出对于未来商业的洞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