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MBA联谊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3-04-16     阅读次数:3720

        由华东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的上海市MBA联谊活动报名开始啦!
     
       
有一种单身,并不意味着你不懂爱情;有一种单身,只是为了等待一个人。等那一个该等的人;等那一个愿意走进你的生命分享你的喜怒哀乐的人;等那一个知道你曾经无尽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你的人;等那一个也许没能参与你的昨天却愿意和你携手走过每一个明天的人;等那一个知道你不完美却依然喜欢你甚至连你的不完美一并欣赏的人。
     
       
那么今晚,你将可能会遇到那个一直在你心底的人。请用最真实的自己,去遇见那个最应该的那个人,不要错过人生每一个相遇“完美”的机会。
     
       
请勇敢地来报名吧,带着对爱情的憧憬和美好的愿望,今晚,会是你们收获爱情的完美之夜吗?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2日(周日)18:00-21:00
        活动地点:定西路738号3楼Sone酒吧
        活动费用:100元/人

        报名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并发至以下联系人:
        12级华理MBA学员联系郁芳佳同学:amy85127@126.com 
        11级、13级MBA学员联系田萌同学:elven.timo@163.com
        请注明您的姓名、性别、年龄、学院。注意,必须单身哦!
     
       
此次单身Party将会有团队游戏及互动游戏。主办高校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协办高校:东华大学、交大高金、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其他各大上海MBA学院参与。MBA同学凭学生证入场,13级的同学凭报名时身份证入场。因场地有限,不接受现场预定。

附件:单身派对报名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