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ESDES管理学校代表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23-12-09

2023年12月7日 ,法国ESDES管理学校国际招生主任Caroline DUVEL女士访问我院。我院国际交流项目执行主任叶升、国际办公室副主任潘雪菁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国际交流项目开展深入探讨。

图片3.png


Caroline DUVEL主任详细介绍了ESDES管理学校的背景和特色。ESDES管理学校是一所位于法国里昂的顶尖商科院校,隶属于里昂天主教大学。ESDES管理学校以其创新的教育理念和课程设置吸引了众多国际学生,在国际工商管理、数字营销和供应链管理等领域表现突出,注重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她表示,双方在“1+1”硕士双学位合作项目中已经取得显著成效,并期待通过此次会议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图片4.png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扩展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特别关注本科双学位、研究生双学位、本硕连读及学生游学等多样化的国际交流项目。通过这些合作项目,不仅能够加深两校的学术联结和资源共享,还将为学生们打开一个更加宽广的国际视野,促进他们在学术探索和职业规划上的多元发展。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ESDES商学院自2009年起已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此次交流将进一步加深两校合作关系,为未来的合作提供坚实的基础。


撰稿:叶升

审稿:彭泽余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