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中国企业联合总会会长曾旭东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23-04-04

2023年3月29日,罗马尼亚中国企业联合总会会长曾旭东、副会长兼上海分会会长周胜国、副会长兼江苏分会会长陈峰、副秘书长侯雪薇来访我院。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葛永盛、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主任赵炎、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孟磊等参加座谈。


1680601513372094203.jpg


马铁驹对曾旭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研究成果、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感谢罗马尼亚中国企业联合总会一直以来对华理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与总会的交流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现代化商业人才。


曾旭东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罗马尼亚中国企业联合总会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发展现状及未来目标。他谈到,总会正式成立于2022年8月,是由在罗的中国企业法人及其代表自愿参加组成的非政府和非盈利的商会,旨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中国与罗马尼亚在经贸、教育、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期待未来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发等领域继续深入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等多方共赢。


1680601582044043365.jpg


随后,与会代表就今后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双方一致同意将应进一步加强联络,增进交流,细化合作方案,尽早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撰稿: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

审稿:赵炎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