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世界大学生领导人研讨会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8-05-10

世界大学生领导人研讨会是一项为期一周的领导力培训项目。世界大学生领导者研讨会专门针对这些至关重要的全球性挑战和问题而设计,旨在为下一代领导人提供如何使其成为出色的未来21世纪领导人的视野。 作为不同领域——商业、政府、教育和非盈利组织的领导人和管理者,需培养自身激发和影响未来工作环境中人员的能力。


我们相信卓有成效的领导始于深刻的个人见解。参加这个研讨会将探索你作为领导人的独有优势,并加强你与其他人合作的技能。为开拓学生视野和增强国际交流,商学院将资助符合相关条件认定的学生参与这次国际盛会,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一、项目信息

1. 项目主题:Life-Changing, Transformational and Impactful

更多项目信息请查看:http://www.universityscholars.org.uk/

2. 主办方:联合国、泰国教育部、英国人道主义事务组织

3. 地点:泰国曼谷

4. 时间:2018年8月2-6日,与会期间具体活动的时间安排如下:


1525941266761058420.png


 

二、资助信息

1. 资助对象

(1)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1~3年级本科生,年满18周岁;

(2)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无违纪记录,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要求及相关管理规定;

(4)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外期间的学习、生活费用。

(5)学习成绩优良(专业排名前40%,请参考奖学金排名),较强的英语沟通交流能力。

(6)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符合基本条件且通过学校认定的特殊困难学生优先资助。

 

2. 资助内容及金额

获得资助资格的同学将给予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和会议注册费等资助,资助上限为10000元/人的资助,不足10000元据实报销,超出10000元,由学生本人承担。


主要费用清单(参考):

(1)会务费1077.00美元(包括六晚的住宿费、学习费用、餐饮费:6次早餐+5次中餐+5次休闲咖啡、一件纪念T恤、所有讲座和会议的入场费、正式活动期间的当地交通费、参会证书费),另付7%增值税

(2)曼谷往返机票

(3)签证费、保险费等其他费用

 

三、报名申请

(1)5月14日17:00前完成网上报名:https://jinshuju.net/f/MzIgm9

(2)在商学院国际交流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Delegate form 2018 - USLS》(正反打印)、《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学生校级交流项目出国(境)申请表》、《华东理工大学参加学生国(境)外学习项目资助申请表》,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外语水平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于5月17日前交到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徐汇校区老图书馆118室)进行申请。

(3)学院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和推荐。并向学校推荐。

(4)经推荐和评审同意的拟资助名单须在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结果无异议,再予以资助。

 

四、报销流程

(1)受资助学生原则上须先支付参加国(境)外交流项目的全部费用,完成国(境)外学习任务后,再根据审批同意的资助额度办理报销手段。学生办理报销手续时,将校内OA呈文单、国外(境外)学校或实习机构的成绩单或实习证明、书面总结报告、在外学习(实习)的照片,以及往返国际机票及登机牌、出入境证明和护照签证复印件等作为附件,一并交到商学院国际办公室。经学院审核签字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签字后,办理报销手段。

(2)学生必须在回国之内的一个月进行报销,不得跨年。

 

 

2017年第八届会议照片锦集:http://www.universityscholars.org.uk/bangkok-2017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