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

发布者:商学院党政办公室     

12月1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蒋志强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渊洋、楼高翔、邵帅,校党委组织部赵璇,学院组织员、各支部党建指导老师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14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从支部的思想建设、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特色亮点、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讲述了各支部的党员在上半年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中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介绍了党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的系列举措。同时也对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生1.png


与会党委委员对学生支部书记的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期望和建议。蒋志强对专业学位中心研究生第二、三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希望支部未来可以继续开展好“党课小视频”等活动,创建支部品牌活动。宋渊洋指出了奉贤学生支部工作的特殊和不易,认为这更加考验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肯定了奉贤学生支部和工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成绩,尤其是拍摄校庆视频《华理芬芳》充分展现了华理的正能量。楼高翔指出管工研究生支部在疫情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邵帅对应经研究生支部的理论学习、活动开展以及特色创新给予了肯定,也期望支部在未来能够主动改进不足,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获取更多成绩。侯丽敏指出工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专业学位中心研究生第一、四党支部工作中面临的挑战,也鼓励支部能够再接再厉,把工作压实压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学生工作中战斗堡垒的作用。

1671594419787696273.png


侯丽敏用“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总结2022年度学院学生支部工作。她指出过去一年对于学院全体师生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充分肯定了学生支部和党员在学生工作平稳推进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希望未来学生党员依然要坚持通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同时鼓励大家发挥朋辈引领和先锋模范的作用,加强服务社会的能力,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


1671594440395034908.png


校党委组织部赵璇全程参与并进行了指导,她表示此次述职交流会中学生支部充分展示了这一年里的出色表现,各支部党建工作井然有序、各有特色,期待未来有机会能与商学院党支部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与会人员通过线上问卷完成了对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测评。

 


撰稿:杨静

审稿:蒋志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