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办公室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商学院师生党员齐聚学院大楼401、413及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715会场共同观看庆祝大会,为党的百年华诞庆生。


1625475947717086602.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国人民是崇尚正义、不畏强暴的人民,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总书记掷地有声的发言让在座的师生党员们倍感振奋、热血沸腾。


1625476166548056135.jpg


师生党员们纷纷感慨,“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近百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卓越进步,在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中国人民过上了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与会学生党员还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投入到祖国建设中去。


1625475991595086676.jpg


撰稿:胡美文  审稿:马玲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