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6月25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进行了专题集体学习。


图片1_副本.jpg


集体学习中,马玲介绍了近年来教育部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教师师德规范的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过列举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引导广大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通过共同学习“人民教育家”于漪、“杰出科学家”黄大年和“全国优秀教师”王红旭三位教师代表的先进事迹,激励商学院教职工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除了集体学习,商学院还发放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学习资料,发挥教工党支部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作用,组织系和行政部门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教育,所有教职工完成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测试卷,将师德师风教育学在经常,融入日常。


撰稿:胡美文 审稿:马玲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