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鉴古知今,明党性砥砺前行 商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办公室     

6月22日下午,商学院“学党史鉴古知今,明党性砥砺前行”党史知识竞赛在商学院大楼212举行,来自21个党支部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以知识竞赛的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1_副本.jpg


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开场致辞。她指出,适逢建党百年,商学院党委通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的方式,引领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_副本.jpg


前期,商学院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的方式积极参加了党史知识竞赛的初赛,各支部根据初赛成绩,推荐了42名师生组建了21支队伍参与决赛。决赛分两个环节在三个会场同时进行。第一环节中21支队伍分三组选题作答,参赛队伍从不同难度的三类题目中选取相应的题目进行作答,并通过积分情况确定9支队伍进入下一环节,第二环节则通过抢答的形式角逐出比赛最终名次。决赛环节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时事热点等内容,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和针对性。


3_副本.jpg

竞赛现场,各参赛党员沉着冷静、认真思考,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支队伍获一等奖,3支队伍获二等奖,4支队伍获三等奖,12支队伍获优胜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是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实践,也是对师生党员学习成效的现场检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