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带队到商学院展开调研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办公室     

1603856417981043351.jpg


10月20日上午8:30,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同志一行前来商学院405就商学院工作情况展开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主持此次会议,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副书记副院长董临萍、工会主席孙定东及师生代表与会。


1603856440357078949.jpg


马玲从学习全国抗疫表彰大会精神、落实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制止餐饮浪费、统筹实验教学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安全工作部署、谋划学院发展及其他具有商学院特色的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马铁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现状,表示希望在科研成果和学科评估上取得进一步突破。董临萍重点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的“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和学院从大一到大四的全方位职业发展和就业支持体系。


1603856464040073814.jpg


其他师生代表也分别从教职工队伍建设、志愿服务项目和就业指导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交流。


1603856481773082750.jpg


沈志超对学院的工作汇报表示了肯定,他提到要进一步落实全国抗疫表彰大会精神,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重视研究生人才教育,深化新生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导师队伍建设;“四史”学习教育要重实质,避免形式主义;制止餐饮浪费方面,将增收节支落实到细节;疫情期间取得的线上教学成果需要保留并进一步创新,促进师资团队信息化;安全治理方面,加强学生心理辅导;商学院应对标国际一流商学院,综合考量自身优势与短板,将学院发展目标充分融入学校“十四五”规划。他最后指出,学院党委要抓好学院发展的大方向,做好制度建设,重点抓落实;基层党支部则要充分提高党建质量,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积极联系群众,善于吸收身边人的优秀建议和想法。


撰稿:李娜、胡美文 审稿:马玲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