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奉贤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1月11日,商学院奉贤学生党支部在大活401为新发展的22名学生党员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商学院奉贤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汝卿、第二党支部书记蒋韦磊出席本次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商学院奉贤学生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张乘硕同学带领着本学期的22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明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190123172620.jpg 
晋旸晨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


随后,晋旸晨同志代表预备党员上台发言,总结了从普通同学到入党积极分子再到预备党员的历程,分享了一路走来的收获和成长,也表达了此刻能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喜悦。


蒋韦磊代表党支部作了重要讲话,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希望新党员能够戒骄戒躁,并改正已有的错误,成为学习工作的带头人。夏汝卿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新党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


微信图片_20190123172626.jpg 
蒋韦磊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


在参加完宣誓仪式后,新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学习工作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