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专题党课:信仰的力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树立青年学生正确的信仰,提高思想道德修养,2019年5月10日中午12点,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A104教室内,商学院辅导员崔美娜为商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带来了专题党课——《信仰的力量》。


图片1.png


崔美娜介绍边陲士兵数十年如一日守卫边疆、林俊德院士为核试验事业奉献终身等故事,引入了“信仰的力量”这一主题。接着,她从信仰之于爱情、信仰之于民族、信仰之于政治三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信仰的概念及其重要作用。之后,崔美娜结合邓霜等人的具体事迹,揭示了信仰之于个人、之于社会和之于国家的无穷力量。本次党课《信仰的力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崔美娜由浅入深、由小见大,强调了信仰是人生的 “主心骨”,是一个人成长发展的精神支柱,启示学生要明确伟大的理想信仰,并且坚定不移地为之奋斗。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