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办公室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9月27日开展了以“感受新变化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还邀请了退休老党员一同参加。

活动从国家、学院、专业和个人变化四个部分入手来展示建国和商学院建院以来的各种新变化。通过视频“创新中国”从科技成就和创新精神的角度感受中国前沿的科技突破和科技热点对信息、制造等领域的影响。通过对商学院的历年大事记进行整理汇总,展现了商学院学院规模、人才队伍、专业课程、科研、国际化工作等方面的巨大变化。专业变化是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为例,历数了该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培养改革、课程改革、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成果。个人变化部分则展示了部分教师刚入职时的照片和入职以来的个人感受。


       在展示的过程中,大家一边观看PPT,一边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已视华理为家,以身为华理人而自豪。在今后的从教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朴养素,立德树人。此次活动让党员老师们深刻的感受到国家、集体和个人的变化,岁月带来沉淀和成长,也让大家越来越清晰的感受到教师肩负的责任,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信念。

 

撰稿:迟春洁     审稿人:程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