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教工党支部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3月15日上午,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拥抱新时代”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近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庆飞主持。

 

      会上, 王庆飞首先代表支委将近期学习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并对 “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3月16日上午,在前期筹备学习的基础上,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商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侯丽敏应邀出席。

 

会上,王庆飞首先介绍了民主评议的整体安排,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代表支部班长就支部去年的工作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他结合前期群众谈话沟通,从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发挥作用和自我要求等六个方面就支委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查摆。与会人员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紧接着,王庆飞积极带领大家开展了自评与互评,围绕自身工作做了深入自查,提出在尽职尽责的同时要加强自我提升,做好教师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随后,各位党员纷纷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开诚布公地谈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与会人员也互相交流了想法和建议。

 

最后,侯丽敏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对与会人员能够坦诚交流给予了积极肯定,并为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谈到支部建设时,她指出支部班子要从两方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方面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与党员的联系,结合实际业务情况进行创造性工作。一方面支部班子要从群众利益出发,发挥桥梁作用,充分沟通,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尤其要关注员工成长和职业发展方面的需求。在谈到党员个人发展方面时,她积极呼吁党员同志要生活上紧密团结群众,主动关心身边人。同时在工作上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思考,多学习。

 

会后,党员同志们还参加了学院党委组织的《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该片通过了身边的镜头,记录了生活的变化和社会的发展,以百姓故事的视角向我们诠释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让党员感同身受,深刻领悟到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通过这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能够坦诚交流、审视自我、反思过去,更好地促进个人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的提高,进而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展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