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设 谋发展——商学院与中国银行徐汇支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为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载体和平台,6月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党委在徐汇校区第三教学楼102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开展了首次中心组联合集体学习。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院长阎海峰、副院长盛宝莲、经济系主任吴玉鸣、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庆升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徐汇支行党委书记兼行长沈如春、纪委书记方宏向、党委办公室主任孙爱民以及中国银行梅陇支行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1.jpg


       活动伊始,马玲介绍了商学院党委的基本概况、重点工作以及特色工作,表示和中国银行梅陇支行合作举办的“中银杯”校园理财达人模拟交易大赛、“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等多项活动为在校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机会,为师生和企业提供了共建交流的渠道,希望商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徐汇支行党委全方位合作,不仅在党建方面形成共建,还可以不断扩展延伸双方合作领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发挥好党组织的作用。

2.jpg 


       沈如春就中国银行徐汇支行党委的基本情况作了阐述,并指出今年将以从严治党、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着力重建基层组织等为党建工作的重点。他强调中国银行徐汇支行党建工作要落实“三个融入”,即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此次党委中心组联合集体学习,也必将为“三个融入”注入新的内涵。

3.jpg

 

       马玲与沈如春分别代表商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汇支行党委签订了《党组织建设及党员交流共建协议》,不仅翻开了双方在党建共建领域的新篇章,也为双方在其他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4.jpg


       随后进行了双方中心组联合学习。学习交流中,阎海峰作了“领会‘一带一路’倡议,展现上海创新引领者风采”的辅导讲座,从中国融入全球化的历程、中国对外直接投资以及“一带一路”带来的经济效益等方面作了阐述,并结合“一带一路”倡议及日前召开的北京雁栖湖高峰论坛谈了自己的见解与认识。双方党委中心组成员就此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表示将更加紧密地结合国家重大政策和方针,在银行金融服务与高校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做出新的探索和不懈的努力。

5.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