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工部领导到商学院学工委调研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1-11-08

    11月2日上午,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爱祥、王芝眉、储琰等一行五人到商学院就本科学生工作进行调研。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朱姝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调研。

    朱姝首先代表学院对学工部领导的此次调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围绕商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从多个方面就商学院学生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介绍了商学院独具特色的“三阶一体”的教育模式,即针对大一新生着重强调感恩教育,针对大二新生着重强调诚信教育,针对大三、大四学生着重强调责任教育,三阶层层递进,贯穿学生在校学习始终。她还介绍了商学院的学风建设情况,学院为每位学生增配专门的学术导师,严格班导师考核机制,形成班导师、学术导师、辅导员等多方面的学习指导与敦促。最后,她围绕评奖评优、义工智力助残、毕业生就业、辅导员能力提升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汇报。

    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学工部对商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商学院学工委对校学工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学工部副部长王爱祥就学工部此次调研的目的及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学工部各位老师与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及交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