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喜获校第二十三届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奖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0-06-29

    商学院分团委喜获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十三届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和两个“优秀项目奖”,分别是“‘文明迎世博,创想辩青春’主题辩论赛”优秀项目奖和“‘缘聚商院,唱响世博’商学院世博志愿者出征仪式暨08级告别奉贤校区晚会”优秀项目奖。

    在第二十三届文化艺术节中,商学院分团委以“青春闪耀校园,艺术点亮世博”为活动主题,在践行世博文化的基础上,以“将世博文化融入华理校园,勤奋进取,敢于创新”为指导思想,以“激扬青春、置身世博、广泛参与、鼓励创新”为活动宗旨,鼓励同学用青春的激情参与世博,引导学生以东道主的姿态服务世博。

    自4月22日第二十三届文化艺术节开幕以来,商学院分团委有效开展了一系列“践行世博文化、展现青春风采”的主题活动。其中包括6月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八百人剧场举办的“聆听华理,世博乐夜”魅力艺海系列活动,3月29日至5月4日举办的“机情城市,魅影世博”第二届手机电影节征集手机DV活动,4月22日至6月15日举办的“感受世博魅力,品味文化底蕴——读书月”系列活动,5月26日举办的“关注世博,共迎世博”签名祝福与知识竞答活动等等,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有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世博文化,激发起同学们“服务世博,参与世博”的热情,同时,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准备,有序开展,总结经验”等环节,使同学们在践行世博文化的过程中,受到了良好的文化熏陶。

    在商学院分团委举办的一系列紧扣本届文化艺术节主题“和谐,青春,世博”的精彩活动中,“文明迎世博,创想辩青春”主题辩论赛和“缘聚商院,唱响世博”商学院世博志愿者出征仪式暨08级告别奉贤校区晚会两个活动因为紧扣本届文化艺术节主题,参与人数多,同学们反响强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而被评为“优秀项目奖”。

    在喜获奖项的基础上,商学院分团委将再接再厉,以更加完善的活动方案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校团委领导的各项活动,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