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新生党员明确党员责任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9-09-28

    9月25日下午2时,2009级新生党员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06召开了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徐欣老师主持。

    首先,为了增强彼此的了解,每位党员用几句简短的话介绍了自己,年青的心很快熟悉起来,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之后,会议转入对新生党员的要求和期望。徐欣老师要求每位党员同学务必在入学之初即确立自己的目标,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处处以身作则,在各方面做同学的榜样。徐欣老师结合实际,介绍了在开展工作时应注意的思路和方法,提出了几点建议,如在处理与同学的关系时,要“道理讲在行动之后”,“先有榜样行动,再有说服教育”,让我们明白了打铁先要自身硬的道理。一番畅谈,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大家交流了彼此的兴趣与爱好,各自展示自己的特长,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多才多艺的新面貌。会议在团结愉悦的氛围中走向尾声,成员们再一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立场: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服务他人,成长自我。

    通过这次例会,成员们明确了今后几年大学生活中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会有更多的考验在等待着我们,我们一定要立场坚定,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全体同学一起,扬帆起航,让青春的梦想高高飞翔!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