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大学园区迎世博主题演讲比赛开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9-05-13

    5月12日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室,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分团委纵横协会承办的奉贤大学园区“精彩世博,有你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 

    奉贤大学园区“精彩世博,有你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分为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商学院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四个赛区,采取打分制。比赛吸引了各学院众多同学报名参加。比赛中有的围绕世博吉祥物海宝展开演讲,有的绘声绘色介绍了世博的到来使我们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有的则呼吁大家为世博做出自己的贡献,选手们的演讲都寄托了大家对世博的热切盼望与无限憧憬。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场下观众的互动,使得演讲比赛高潮不断,掌声迭起。 

    最终有10位选手以他们精彩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及观众获得晋级,将参加下一轮比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