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副教授解读互联网环境下的危机管理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8-12-05


    12月4日晚,一场题为《互联网环境下的危机与危机管理》的讲座在奉贤校区B202火热举行,主讲为商学院副教授周伟博士(后)。

    讲座伊始,周老师便开宗明义给出了危机和危机管理的定义,他说这是一门专门的管理科学,是事关企业生死成败的一个关键。随后他引用了诸如lG翻新事件,海南香蕉事件,牛奶事件等广为人知的例子生动阐述了危机处理的监测、预警、决策这三要素的运行方式以及诚信形象,信息应用等原则。在危机处理的过程中包括了政府的参与、人民群众的关注以及媒体的报道方式,危机处理得当可以成为成功的契机,反之则会彻底将一个企业推进深渊。周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紧密结实现实事件,同学们被讲座内容深深吸引,讲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