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制作技术系列讲座之优酷视频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8-11-21


    11月20日晚,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思想学术节暨商学院第六届企业文化节之清风飞扬DV制作技术系列讲座在奉贤校区A302举行,主讲为优酷网的视频剪辑员沈老师及游戏频道负责人王耀、杨婷。

    晚6时,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沈老师登上讲台开始正式的讲座。他先介绍了视频剪辑常用的几款软件,随后按顺序讲解了抠像的应用,剪辑的思路,图层排列的合成制作,调色效果这四大核心问题。在讲解的过程中他采用了大量的贴近学生生活的实例,以最真实的方式展现了剪辑的艺术性。同学们不时为片段中的画面和构思喝彩和欢笑。随后还有提问的互动环节,很多同学获得了纪念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兴致勃勃的沈老师甚至在大屏幕上真实地演示了一遍一部好作品的诞生过程,教学效果非常好。最后,优酷网游戏频道负责人杨婷为同学们介绍了优酷网最近开展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清风飞扬社团承办,优酷视频网协办。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