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生参加上海动物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8-10-23


    为了使同学们的责任心、恒心、实践能力等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的锻炼,贯彻上海动物园“爱护动物,保护自然”的精神,经过招募、面试、培训等预备环节,本月22日,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实践部组织,13名学生参加的上海动物园志愿者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义务为游客讲解了长颈鹿、大象、金丝猴、扬子鳄、企鹅等13种动物的知识,每个人都尽其所能,吸引游客的兴趣,使游客在形象生动的讲述中,深入地了解各种动物的习性、饮食等特征,从而加强对动物的保护意识,爱护和珍惜它们,极好地宣扬了动物园保护自然的宗旨。同时,大家还耐心地回答游客的疑问,委婉有效地阻止游客投食,并最大程度满足游客的需求,充分体现了志愿者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精神,展现了华理人乐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商院“以实践出才干”的学术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可谓受益匪浅:同学们在走入社会、体验工作艰辛的同时,也品尝到了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快乐,并且每位志愿者都更深切地认识到保护自然、爱护动物的重要性。本次的上海动物园志愿者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