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生篮球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8-10-09

    10月8日,一年一度的华东理工大学2008新生3+2篮球赛在校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商学院分团委、华理总攻略主办,商学院体育部承办。

    此次比赛依照惯例,前半场每队三男两女,后半场每队五男的比赛模式,旨在鼓励女同学积极加入篮球比赛的行列中,培养大家的协作能力。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信管、商管、人力、保险、国贸、金融、物流、会计等八支队伍,分成AB两组进行循环赛,每组的前两名出线。进入四强的队伍将进入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此次比赛博得了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赛场周围挤满了围观的同学。行云流水般的比赛,和着观众呐喊助威的响声,一度将比赛引向高潮。场上队员精湛的技术与高超的战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本次比赛负责人讲,本次比赛意在培养广大同学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班级间同学们的相互交流。比赛将持续两到三周的时间,我们期待着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