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纽约人寿首席规划师走近华理学子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8-05-09


    5月8日晚,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MBA协会承办的“保险与理财”讲座于A203火爆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海尔纽约人寿首席规划师、拥有“十大理财之星”美誉的谢志红女士。 

    会上,谢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保险的宏观与微观作用,指出了保险是集大多数人的力量,用以维护个人、家庭安全的社会经济互助制度。接着,详细阐述了保险的种类,由此引出了保险的特征、利益来源等问题。谢老师还同大家分享了她个人在理财方面的相关经验,介绍了平衡收支四分法,并指出了当下的理财新潮流,告诉大家如何分析个人、家庭财务状况,从而确定未来目标需求,精彩的讲解令在场同学收益匪浅。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更加高涨,向谢老师提出很多有关投资理财保险方面的问题,谢老师均结合自身发展历程给与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商学院“以商养文”的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丰富了大家在经济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商业思维。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部主任朱姝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刘少文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商学院分团委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