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团委与地方再签共建协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8-05-07


    5月6日下午,商学院分团委与上海市南桥汽车站精神文明实践基地共建协议的签订仪式在奉贤区南桥汽车站办公室举行。南桥汽车站经理姚根宝、副经理黄坚、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少文、商学院实践部副部长林鑫、活动总负责缪宇峰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南桥汽车站姚根宝经理和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少文作为双方代表,郑重签订了友好共建协议,并就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表示,此次共建活动对促进南桥汽车站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奉贤区“敬奉贤人,见贤思齐”的步伐具有很好的导向和示范作用,对高校而言,将进一步地拓宽青年人才培养的渠道,进而实现高校和地方的双赢,具有良好的人才效益和社会效益。 

    我校历来重视与地方的合作,通过共建,逐步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商学院分团委与南桥汽车站共建精神文明实践基地有利于有效发挥高校和地方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尤其是对于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长期化、阵地化、日常化建设,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商学院分团委实践部和南桥汽车站接下来将开展一系列共建活动,发挥高校学生高素质的优势为南桥精神文明建设献上绵薄之力,汽车站也会为高校学生社会实践提供便利,与大学一同培养求是创新的高素质人才。 

    商学院分团委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