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四’,献爱心,树新风”慈善义卖捐款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8-05-05

    5月4日下午,由华东理工大学SIFE团队策划和组织,与徐汇区星雨儿童康建院、华东理工大学附中共同主办的“迎‘五四’,献爱心,树新风”慈善义卖捐款活动在梅陇十一村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结合“五四”主题,得到广大初高中学生、梅陇十一村居委会和居民,及凌云街道共青团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极大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产生了广泛的社会效应。 

    慈善义卖的货品来自星雨儿童康建院提供受赠衣物,及华理附中学生提供的自制手工艺品。活动中,华理附中学生分为初中组、高一组、高二组,每组约为10名学生。同学们各显才艺、各展才华,在宣传栏中张贴自己设计的活动海报,向社区居民“推销”自己的手工艺品及义卖物品。同时,向路人分发介绍自闭症知识的科普传单,号召大家关心自闭症儿童。活动充分体现了高中学生和社区居民的热心与社会责任感。活动结束后,华理附中学生代表与SIFE队员到星雨儿童康建院进行了善款的交接仪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