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奥运精神 展华理风采??记华东理工大学体育节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8-04-28







    4月25日,天朗气清,和风徐徐。华东理工大学三大节日之一体育节盛大开幕。本次体育节共分25日的趣味比赛(包括跳绳、飞镖、飞碟、踢毽子等)、26日的田径运动会以及27日举行的龙舟比赛三大活动。趣味比赛中比的是技巧,运动员们那灵活的身姿,娴熟的技巧,巧妙的配合是本次比赛的亮点。商学院经过激烈的层层角逐,取得了跳绳第二、踢毽子第一的好成绩,并拿到总分第一名的佳绩。运动会上赛的是耐力,同学们那坚毅的神态、拼搏的精神正是奥林匹克精神的真实写照。我院以153分的优异成绩遥遥领先,取得了运动会冠军的优异成绩。而最后进行的龙舟赛则是对团队精神的考验,在镜湖的柔波里,运动健儿中流击楫,乘风破浪,同舟共济。那默契的配合时时牵动着观众的心悬,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体育节中,经过三大活动的激烈角逐,商学院院最终摘得本次体育节的桂冠,化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则分据亚军于季军。同学们纷纷表示,华理三大节日之一的体育节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特别是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体育节的成功举办更是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展示华理同学们自己的风采! 


    商学院分团委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