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启动迎奥运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8-04-10


    4月9日中午,“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大型主题演讲比赛在奉贤校区美食广场接受现场报名。此次活动为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商学院分团委承办、纵横协会协办。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奥运的知识与背景,深刻地理解奥林匹克精神,接近奥运,参与奥运。

    虽然报名现场刮着大风,却丝毫没有吹走同学们的热情,摊位前人头攒动,不时有高昂的询问声和热情的讨论声。为充分调动全校同学的积极性,使奥运精神在更多人的心中得到弘扬,活动采用以学院为单位报名的方法,并同时接受同学的个人报名。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One World One Dream”的口号,无不体现着与时俱进、和谐统一的进步思想,这也正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带头树立的新思想。2008北京奥运会是向全世界人民证明中国的契机,我们将在这历史的舞台上展现一个全新的中国、进步的中国。作为大学生,我们应当报着极大的热忱以实际行动从方方面面参与其中。演讲比赛的首轮初赛将于4月17日进行,届时华理人的风采定会展现无遗,请同学们翘首以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