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五对五足球对抗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8-04-08

    4月7日中午,由华东理工大学南洋书院分团委主办,南洋书院体育部承办的商学院五对五足球对抗赛进入8强单循环淘汰阶段,原定于在4月8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因天气原因推迟。 

    本次比赛从3月24日开始,参赛的16支队伍被分成ABCD四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制,每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8强单循环淘汰。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国贸06级、金融06级、人力财务070、商管072、国贸07级、信管06级、人力06级、物流06级等八支队伍出线进入下一轮比赛。在7日的两场八进四比赛中,被认为是夺冠热门的金融06级对阵缺少一位主力的商管072,即便如此,在商管072全体队员的同仇敌忾下,一开场便掌握了全场的主动权,但他们并没有丝毫的怠慢。高超的个人技术,流畅的团体配合,迎来场下观众连连叫好,精彩的抢断、灵活的传球、漂亮的射门更是赢得了在场众多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加之金融队的轻敌冒进,最终金融以2:3败北。另外一场比赛也同样精彩,行云流水的传球,得而复失的感慨,和着场外观众排山倒海的喝彩声,国贸06级以3:2拿下了这次比赛,从胜利者如花绽放的笑容和失败者潸然而下泪水,我们似乎看到了更多,更多…… 

    虽然接下来的比赛因天气原因而推迟,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的豪迈气概。 

    我们也热切期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能赛出真正的水准,向自己、向班级、想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比正赛值2008年北京奥运会来临之际,对培养广大同学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班级间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华东理工大学南洋书院体育部特在此历史性的时刻举办本次南洋书院五对五足球对抗赛意义非凡。 

    南洋书院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