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绿色,美化校园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8-03-12


    在这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个植树节。 

    十二日中午商学院组织“环保从我做起,构建绿色校园”大型植树活动,共有十六个班级参加。十一点三刻,各个班级携带着劳动工具在励志公寓前准时集合,分发完树苗后,大家就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挖坑、放树苗、填土、浇水,一步步有序的进行着。男生们挽起了袖管,颇有一番比一比的态势;女生们个个小心翼翼,生怕弄坏了娇嫩的幼苗。泥土弄脏了衣服,汗水洒在了地下,但同学们的脸上乐开了花。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爱护树木、关爱环境的意识,更增长大家的课外知识和实际动手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意识。同学们还在小树前立起了小标语牌,如“莘莘学子情,母校百年荫”等,表达了同学们爱校护校荣校的心声,展现出构建绿色环保校园的信心和决心。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