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力架活力街区校园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9-05-12

    4月1日,由商学院外联部承办的士力架活力街区校园行活动在我校食堂门口隆重拉开帷幕。浩大的场面,劲爆的音乐和超高的人气,让此活动着实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校园行,士力架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游戏和超多的奖品。街区酷跑让你借助器械飞檐走壁,秀出微波凌布,零风险演绎百分百酷跑。活力狂飙在U型道上演绎一场包括竞速,攀岩和滑行的夺士力架奇兵。而微波双龙则靠两死党配合控制双人悠波球,冲破士力架恶人谷四大雄关。劲兴灌篮则让你秀出速度,成功率和完美协作。一分钟中内体验霍华德与罗宾逊的巅峰对决。而在冲破四道难关后,美味的士力架无疑是对你最好的奖赏。

    有趣的挑战活动让大家参与其中,同时也体会着青春的美好。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不时传来的笑声,让这个春天更为美丽。而此次活动也在夕阳的余晖下成功完成。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