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DIY,贺卡让我们盘点友情--记贺卡制作大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9-08-02

    如今的短信铺天盖地,每逢节日,拇指动动,发一条问候、祝福的短信,既快速又省事。但是很多人对贺卡仍有着一份放不下的情结。因为,写寄贺卡时那一种浓浓的思绪和情怀,是短信所替代不了的。而今天,同学们就要亲手为好友制作一张贺卡。

    四月六日晚,由商学院学代会主办,生活部和花艺协会协办的贺卡制作大赛在食堂三楼拉开帷幕。同学们都早早的带着工具来到了现场,等待活动的开始。

    六点三十分,食堂三楼早已人头攒动,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的进行。花艺协会和生活部的同学将桌子拼在一起,上面摆满了剪刀,色纸等手工材料。同学们在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进行贺卡的制作。他们将手中的彩色纸溶入自己对同学的友情折成一张张贺卡。五颜六色的贺卡铺满桌面,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据悉,本次活动结束后,花艺协会和生活部的同学会对制作完成的卡片进行归类整理,并于四月八日中午十一点钟在食堂门口展出。随后,他们会将卡片如期送至收卡人手中。

    晚八点,活动在同学们不舍的目光中谢下了帷幕。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生活,在展示自己的动手动脑能力的同时为身边的同学朋友送去温馨的祝福,发展新友情,问候老朋友。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唤回了他们对纸质卡片的美好回忆,使他们感受到了短信问候所无法带来的温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