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谈真情|商学院召开奉贤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2-01-03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2月下旬,商学院于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715召开师生座谈会。原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院长马铁驹、副院长宋渊洋、党政办副主任陈庆升、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来自三个年级的16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会议由陈庆升主持。


16位学生代表收集班级成员心声,围绕奉贤校区各年级学业安排、校园生活适应、双学位班级学院融入、职业规划指导等问题积极反馈,提出建设性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老师对学生代表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针对反馈的合理诉求进行了全面了解沟通,也从“压力应对”“方向选择”“人际相处”等多个角度分享了对于大学生活的建议。


马玲表示,从反馈可以看到,不同年级、不同阶段的同学所遇的问题与烦恼也有所不同,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积极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用行动战胜迷茫,树立更强的自信心。马铁驹表示,此次师生座谈会是一个难得的交流机会,学院后续会根据同学们的提出的诉求不断改进,也希望同学们不怯于表达日常困惑与建议,树立主人翁意识,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共同打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1641201546328034298.jpg

1641201546473048219.jpg

撰稿:时令然、方逸嘉

                                                           审稿: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