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第六期“助航计划”:心有所向 方能行远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1-26

为帮助20级本科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环境,助力新生扬帆启航,11月20日,商学院举办第三季第六期新生助航计划。本次活动邀请到2007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上海谨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欣作为分享嘉宾,管科类202班、203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由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主持。


1606371657859055042.jpg


活动伊始,廖欣校友以华理“拓荒者”的视角,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大学生活,同时结合在国内和海外求学、工作的不同体验与收获,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众多建设性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能系统掌握专业知识,努力提高演讲、沟通能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在不断探索中逐步确定未来就业方向。同时,廖欣校友告诉同学们,学校的培养不仅是为了助力大家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若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定要怀有远大理想和抱负,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606371753991097948.jpg


讲座过后是趣味良多的游园打卡活动。带上制作精良的游园地图,同学们或独自探寻或三两结伴,开始游览徐汇校园。沿途踏过青春桥、路过图书馆、看过铜牛雕塑、穿过林荫小道......最后回到商学院大楼,结束本期助航计划。

 

1606371773261077189.jpg


陌生的生活环境、崭新的人生旅程,大学的一切让同学们满怀新奇,学长的零距离分享予其温暖,校园的亲身游历助其融入。助航计划,我们继续前行。



撰稿:王婧怡  审稿: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