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学子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5-11


近日,《人民日报》专版刊登《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6级本科生左子麒荣登该名录。


158892474285394.jpg


该名录是在6万名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选出110名获奖者作为代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胸怀爱国之情,担负时代使命,努力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左子麒大学期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宝钢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等奖励,并曾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华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其团队创立的“享玩SharePlay”项目在浙大双创杯“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等赛事中获得10余项国家级、市级创业奖项。其创业故事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报、文汇报等众多媒体关注报道。


相关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20-05/04/nw.D110000renmrb_20200504_1-05.htm




资料来源:华东理工大学新闻网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